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咸丰县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21.8%

2017-04-21 10:4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4月21日,小编从恩施州统计好获悉,一季度,咸丰县房地产开发投资较去年同期增幅同比下降。1-3月,咸丰县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8010万元,下降30.9%;商品房销售面积8.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1.8%。

资料图:咸丰县城

另据了解,今年以来,咸丰县固定资产投资继续保持平稳的增长态势。1-3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88945万元,同比增长14.4%,增幅位居全州第三。1-3月份,咸丰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56个,比上年同期增加13个,同比增长9.1%。在开工项目中,投资5000万元以下项目143个,比上年同期增加13个,增长10%。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依然保持较大力度。1-3月,咸丰县基础设施投资完成40365万元,同比增长3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