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日记:趁着好春光 来黔龙一号二期吧

2017-04-18 17:0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萌

       搜狐焦点恩施讯(图/文 梁萌)恩施的天气真是说变就变,今天气温蹭蹭的就上了二十八度。小编岂是贪凉怕热之人,为了大家能足不出户就了解到楼盘的较新动向,小编说走就走,跑盘去!今天去的是黔龙一号二期。

       黔龙一号之前售卖的火爆程度应该不需要小编我多说吧,大家应该都早有耳闻。今天小编前往黔龙一号有一些新的发现哦。黔龙一号又有新的售楼部了。黔龙一号二期的售楼部内部装修基本上完成了,正在外墙装修和平整路面。黔龙一号二期营销中心内环境还是很不错的。营销中心的左侧有一条专门的看房通道,走在看房通道上你便可以看到大片的绿化带。工人们在一起认真的工作着,阳光照在他们历经风霜的脸上,变成了幸福向上的样子。劳动的人民最值得我们尊敬。除此之外,小编还观察到黔龙一号二期的楼栋也分别有了新的变化。

跑盘时间
2017年4月18日 / 星期二 / 晴
跑盘项目
黔龙一号二期
乘车路线
35路、13路
贷款方式
首付20% 支持公积金贷款
项目地址
恩施市 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斜对面)
项目电话
400-683-0099转87353
今日楼市
新规则影响市场预期 购房者出手更谨慎


沙盘

看房通道

修建中的绿化带

辛苦了工人们

二期营销中心

工程进度:二期1、2、4号全部封顶,3号即将封顶,5~12号楼正在整体施工,13号楼暂时还没有动态

项目动态:二期5~8号楼vip火热预定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