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帝新居 商铺火热预定中

2017-04-14 15: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小编从大帝新居售楼部了解到,自从商铺接收预定开始,前来咨询的人非常的多,许多人也都已经下单预定了。看准了的朋友们,可要抓住时机成就自己大梦想。

此处地段就不用说了,就在航空路商圈中,斜对面是小渡船中学。附近商场、银行、医院、汽车站等等是应有尽有,人流量非常的大,而且有着固定的消费群。商场共五层,一楼为黄金首饰/皮具/化妆用品;二楼为少淑女装;三楼为精品女装;四楼是运动装及男装;五楼为时尚餐饮。

现在正在进行二、三楼的商铺销售,面积大约有3000平方米,20-70平方米产权式商铺有着多种户型可供选择,在此投资或创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大帝新居还有一大亮点,那就是停车场,地下两层停车场都采用的是机械化,六层更是有空中停车场,这是整个恩施商场中所没有的,开创了先例,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用为着停车位而烦恼。

现在还有优惠活动,首付9万起,3万可抵5万。

             —————————————————————————————————————————————————

项目地址:恩施市民族路小渡船中学对面

抢购热线:400-683-0099 转 8734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