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银河大厦 让你坐家当老板

2017-04-14 14:4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提到维也纳,相信大家对这名字都有所耳闻,那么你排名前列时间想到的是什么呢?是奥地利的维也纳景点,还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亦或是维也纳婚纱店,其实呢,还有个维也纳非常的出名,常在外“游走”的人应该都听说过,而且旅游APP上搜酒店都会看见,那就是维也纳酒店。

维也纳酒店的口碑一直都不错,作为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的一大品牌,形成了“舒适典雅、精致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六大品牌价值体系,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处于全球酒店行业领头地位。

五星的酒店体验、二星的酒店消费,给人留下深深印象,舒适的环境让住过的人都会称赞不停,总会优先选择这酒店入住。

现在恩施也有了如此好的酒店,就在航空大道的银河大厦(州民族医院对面),维也纳酒店已与银河大厦签约。这里交通非常的方便,辐射众多居民小区,对面医院更是带有足够的人流量,而且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已成熟,选择在此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看着别人开酒店大大的进钱,你是否曾经也做过这样的老板梦呢?不用再去羡慕,你也有拥有如此好的机会,银河大厦的酒店是产权式的,而维也纳酒店是以定租的形式入驻,也就是说你可以买上一间或多间房间,然后交由维也纳酒店经营、银河大厦管理,自己就可以甩手当掌柜了,即当了老板又不用去操心生意,这感觉是不是很棒呢!

小编了解到大厦已封顶,而这酒店房源也是卖得非常的火热,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购买热潮,现在只有少量的房源了,所以走过路过可千万不要错过如此好的机会,首付10万起就坐拥维也纳酒店、银河大厦当老板。—————————————————————————————————————————————————

项目地址:恩施市航空大道37号(州中心医院原爱民医院正对面)

营销中心:恩施市航空大道摩尔城一楼(项目右100米)

抢购热线:400-683-0099 转 968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