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日记:九尊上苑二期11号楼即将开盘

2017-04-14 09:2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萌

搜狐焦点恩施讯(图/文 梁萌)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种风格的小区,小编我偏爱欧式风格的楼盘,之前给大家介绍过南山小镇、欣华理想城等,今天带大家再去看看一个时尚欧派的楼盘——九尊上苑。

看过小编之前写的跑盘日记的小伙伴们,你们都知道小编跑盘的习惯,就是首先去楼盘的营销中心。楼盘的营销中心是一个也许可以提前感受购房者以后的居住体验的神奇地方。楼盘置业顾问的服务态度能一定程度体现小区的物业服务态度,营销中心的精细化程度能一定程度上体现楼栋的住房质量,一个营销中心的氛围能一定程度体现整个小区的氛围。所以小编这次也是首先来到九尊上苑的营销中心。九尊上苑营销中心的大厅倒是与其他楼盘营销中心没有什么区别,并没有吸引到挑剔的小编我。而吸引我的,是营销中心内侧边的一块儿童玩耍区域,十分的温馨,地上铺上了保护儿童安全的泡沫地垫,色彩鲜亮的滑梯,暖黄色的灯光,让人心头暖暖的。除此之外,九尊上苑的服务态度也给小编留下很深的印象。九尊上苑的工作人员在得知小编的身份和目的之后,非常热情地亲自带着小编前往工地并且细心讲解项目情况。要知道以前跑盘去工地小编都是孤零零一个人啊,这次被带领去看房,心里的幸福和感动不要表现的太明显啊。

跑盘日记
           
2017年4月12日 / 星期三 / 晴
           
跑盘项目
           
九尊上苑
           
乘车路线
           
35路
           
贷款方式
           
首套房20%首付 支持公积金贷款
           
项目地址
           
恩施市虎民路松树坪
           
项目电话
           
400-683-0099转84513
今日楼市
           

大量“二房东”将失业

 

营销中心

儿童玩耍区

正修建中的景观

二期已封顶

11号楼

近期动态:一期楼栋已售罄,于本月30号交房。二期11号楼将于本月22号开盘,现在还可参与1万抵2万的VIP认筹预定的活动。

近期工程进度:一期已完工售罄,并于本月30号交房,绿化景观也即将完工。二期11号楼建到11层,12号楼建到20层,14号楼建到18层,15号楼建到13层,16号楼建到20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