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跑盘日记:风里雨里,欣华理想城等你

2017-04-10 11:1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萌

搜狐焦点恩施讯(图/文 梁萌)“金三银四”都过了一半了,今天天气还是有点冷,天阴阴的下点小雨,我到欣华理想城的时候手都冰凉凉的了。出乎意料的是,这么不适宜出行的天气,欣华理想城营销中心内却有好多想要购房的朋友,大厅内十分热闹,大家咨询房子的情绪都很高。阿姨特别热情,一看到我进去马上给我端了一杯热茶,身心都变得暖暖的了。之前了解到金龙大道两侧被规划为城市中心区,将来这一地段会很热闹。没想到咱们恩施的购房者们都这么有眼光,知道赶紧把新家安置在欣华理想城,点个赞!没有买到一期房子的朋友们,没等二期开盘,就都迫不及待的登记预定了。我原本也想在欣华理想城购买一套住房的,看到大家购房的态势,不由得心好慌呀,好怕再观望都预订不到这么好的房子了。

跑盘时间2017年4月10日 / 星期一 / 阴
跑盘项目欣华理想城(点击进入楼盘库)
项目地址
恩施市金龙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
400-683-0099转87355
乘车路线坐公交至州文化中心站向东行1.3公里左右
贷款方式首套房20%首付   支持公积金贷款
今日楼市不动产登记真的要来了 房价究竟会降吗?



【近期工程进度】一期楼栋已全部封顶。二期已平正负零,6号和11号楼已建好负一楼和一楼。

【近期项目动态】一期楼栋已售罄,二期共有480套住房,现VIP火爆登记预定中,大约5、6月份开盘,支持公积金购买。另剩余少量底商可供预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