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松润·书苑新城 期待着你来发现她的美

2017-04-10 09:0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在恩施市叶挺路156号处,有一个名叫松润·书苑新城的她,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秀气而文静。

她穿着漂亮的灰黄相间条纹外衣,戴着精美的绿化饰品,左手牵着河右手拉着山。作为一名年轻人,打扮漂亮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美了自己更能养人眼球。家,也已经装扮好清新优雅,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等等皆能满足,可谓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不远处的书院中学,浓浓的学习氛围,总能让人想起当初读书的情景,回味着儿时的无忧无虑、天真浪漫;在叶挺纪念馆中,可以体会伟人为革命、为人民而无私奉献的精神,现代的人们该好好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假日,想要去城中心逛街,距离也不是很远,乘坐3、11路公交就可以到达;想要去其他县市游玩,就近上209国道就可出行,交通非常的便利。

如此年轻貌美贤惠又不跳脱的她,又是多少人心中的“梦中情人”呢?她期待着有慧眼的你来发现她的美,从此相携走一生!

想要了解她更多的讯息,就拨打她的电话吧,400-683-0099转968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