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碧桂园一期7号高层住宅楼项目曝光

2017-04-08 11:5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恩施州规划局及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恩施碧桂园一期7#楼工程已被批准建设,项目目前已处于公示期,恩施碧桂园一期7号楼总建筑面积为34432.9平方米,其中:7#楼主楼28578.56平方米,架空车库5854.34平方米,层高31层,共计126户,停车位220个,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5月,2019年预计建成。

亮白地方为7号楼

据了解,恩施碧桂园一期规划占地约173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总户数为876户,项目位于恩施城北新区,恩施北高速收费站一侧。恩施碧桂园项目由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携手实力国企湖北交投鄂西生态新镇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打造,带给恩施市民全新的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