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呼万唤始出来——首府壹品三期

2017-04-06 17:1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在过去的2016年里,随着义卖苹果与短片《恩施新青年》的播出,让更多的人记住了我们的名字——首府壹品。

很多人也慕名而来了解关注着我们,咨询着房产相关事宜,因一、二已售罄,让许多市民败兴而归,这让我们比较惭愧……应着市民们的心声,现在我们的三期房源已经开启,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为什么我们首府壹品得到了这么多的关注呢?其实都是有原因的。

于阳台高处,观水静园林

左连恩施北高速出口,右接恩施广场商圈,邻多所学校,通达的交通给业主一个安心舒畅的回家心情。

坐北朝南,板式建筑相间排列,好比一副风景画卷铺展在大地上。整个小区以无边际游泳池为中心,水景主题园织就唯美的画面。(以下皆为实拍照片)

下班回家,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喷泉与叠水,绿荫与花香。板式高层的视野非常好,在阳台上远眺山林,俯瞰水景也是一种享受。饭后闲时漫步在楼下的银杏林中,闲坐在钓鱼台边,给人一种家在公园里,人在风景中的感觉。

于养生社区,品和谐邻里

除了无边际游泳池外,小区还建有篮球场、羽毛球场、林间漫步道、儿童娱乐区,家门口就能解决一家老小的健养需求。

相聚是缘,邻居您好。这是恩施排名前列个提出“敬老、睦邻、爱妻、亲子、惜己”理念的小区,排名前列个引进“中国物业管理十强”的小区。

我们总能在小区里看到微笑着的保安,看到相互问候的朋友。这里的楼上楼下相处融洽,这里的邻居是真的邻居。

首府壹品三期新品,开盘在即,约115-139㎡美宅,预约登记中,期待与您共筑好风景。

碑相传,全城劲销。

安家热线:400-683-0099 转 96831

小区地址: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前行2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