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专访:南山小镇策划经理向刚畅谈三期发展

2017-04-06 17:1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萌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梁萌 何苗楼市风云,全民关注。自2016年以来,由于政策效应的叠加,恩施楼市成交活跃,说到热销楼盘,我们不得不提恩施人居标杆—南山小镇。南山小镇销售火爆,一期二期都已售罄,目前三期也在火热预定中。4月6日,我们有幸邀请到南山小镇项目策划经理向刚,带我们深入了解南山小镇三期开发情况,畅谈恩施楼市。

小编:一直以来,南山小镇都是恩施人居大盘标杆,高品质受到市民朋友的关注,一路热销。而作为南山小镇的三期,也即将在几个月后荣耀面世,您能跟我们介绍一下项目具有的优势及特点吗?

向经理:非常幸运见证了恩施楼市飞速的发展,也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共同分享。南山小镇是恩施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一个总量近17万平方米纯住宅小区,小区集高层住宅、花园洋房、高级会所、风情商业街于一体,规划近1500户居住规模,以打造综合居住概念、国际化人居新城为目标、项目三面环山,整体建筑设计充满了浓郁的西班牙风情,奢享2万平米私属湖景国际园林,尽享绿色健康生活。万科高级设计团队精心打造360度立体景观,综合阳光、地形、景观分区、植物形态等诸多要素,形成错落有致的园林景观。

项目的优势及特点,大到社区自然环境、社区配套的布局,小到户型结构的灵动设计,项目的每个环节都是开发商精斟细酌的结果。我们希望能够带给恩施人民便利舒适的居住空间。

小编:也就是说咱们南山小镇三期的每一个方面都是开发商地心血力作。那么首先从外观上整体的看上去,就与其他小区有很大不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能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建筑风格和整体环境吗?

向经理:好的,与恩施目前在建的其他项目大不相同,南山小镇项目具有典型的西班牙建筑元素及特征:从红陶筒瓦到手工抹灰墙,从弧形墙到一步阳台,还有小拱璇、文化石外墙、红色坡屋顶、圆形檐口等特色设计,再有西班牙建筑较具代表性的暖色系外立面。无一不体现出南山小镇项目浓郁、阳光、浪漫的西班牙建筑风情。大家不必出国便可以领略到西班牙风情。

在小区的园林绿化方面,也有一区别于其他项目的显著特色,建筑与绿化的优质结合,使之洋溢着一种西班牙式古典浪漫的别样美。项目整体的绿化率高达51%,放眼望去,小区里除了建筑就是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园林,就好像把房子建在了森林里。在开发这个项目时,开发商就想把它打造成全恩施最漂亮的小区,所以特别注重园林的设计,也因此,小区的绿化成本非常高,栽种的树种仅名贵树种就有香樟、红枫、白玉兰、金桂、榈树、海藻等等。结合显著的欧式建筑风格,给小区里所有住户带来了一种欧式风情的的体验式园林。

小编:看来开放商在建筑风格和整体环境方面都花费了不少的心思和金钱,只为给我们住户一个舒适的环境。既然在外观上都有如此吸引人的优点,那我们南山小镇三期的内部户型是不是也设计的很精巧呢?

向经理:是的,去年国家提出二胎政策后,我们南山小镇三期也随之设计了五种户型,主要是三房和四房为主。整体户型设计都是以人为本的核心设计理念,从科学角度出发力求每种户型都能给客户带来的居住舒适度。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合理。布局动静分区,干湿分离。而且全是明厨明卫,整个户型没有暗房,较大化的保证通风和采光。更重要的是因设计布局科学,整体几乎没有浪费面积,让客户每一分钱都花的实在,买房更实惠。

小编:看得出来南山小镇不仅是建筑设计、整体环境还是户型设计都是非常为住户考虑呢。那除了这些,我想大家关心的应该还有生活配套设施。那咱们南山小镇的额生活配套设施是怎么样的呢?

向经理:从我们南山小镇项目的名字就可以看出,项目的建设宗旨就是想打造一个衣食住行皆可足不出户的品质小区,住户日常生活所需要的配套小区里都有,真正让住户感受到舒适。南山小镇的生活配套分为两部分,排名前列部分是运动配套:项目打造了一个超大的双游泳池,在炎炎夏日,儿童成人都可以畅快度过清凉的酷暑。还有个篮球场与羽毛球场,闲来无事就拉上几个好友组织一场激情的比赛,享受运动的乐趣。第二部分是商业配套:在洋房的一层打造了一条约3000㎡的商业街,招租的有超市、便利店、干洗店、药店等。住户的任何生活需要在小区里都可以满足,享受足不出户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小编:简直太棒了,听完您的这些介绍啊,我都想要预定一套南山小镇三期的房子呢。就是不知道价格怎么样,这么好的房子应该不便宜吧?

向经理:哈哈,我们南山小镇并不贵。遍看恩施各地产项目,虽然项目定位各有差异,地段也各不相同,但销售均价均早已超出4000元/平方米,有的更甚。南山小镇项目地处市南面交通要道,环城线、高速口环绕其后,去两大商圈车行不过几里。项目依山而建,风水优质,房屋建筑采用框剪结构,是框架结构和剪力墙结构两种体系的结合,吸取了各自的长处,既能为建筑平面布置提供较大的使用空间,又具有良好的抗侧力性能。因此,项目品质属于上乘,而价格却低于市场上其他项目,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小编:恩施楼市发展迅速,咱们南山小镇所在的后山湾这一块也是发展重点区域,你对现在恩施楼市的发展有什么看法吗?

向经理:从去年开始,在政策的指导引领下,楼市发展一片大好。以我们后山湾这一块为例,不仅是我们南山小镇,还有周围的阳光国际、书苑新城、连珠畔岛等都推出了很多很好的楼盘,因此,我们后山湾这一块正在形成一大重点优质住宅片区。相信在政府的引导下,我们南山小镇会发展的越来越来,后山湾这一片区也会越来越受到买房者的青睐,整个恩施的楼市都会有一个好的发展。

小编:好的,非常感谢向经理。我相信,南山小镇作为一个在不断超越自我,不断提升自我的人居大盘,会走的更远,创造更多的奇迹。恩施整体楼市也会蓬勃发展,为我们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居住环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