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洋房值得你的关注

2017-04-05 09:1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 )上次为大家介绍了5号楼,今日则来为大家介绍介绍5号楼的邻居6号楼,同样也是7层楼房,一梯两户板式设计,南北通透,有着7种不同的户型。咱们一起来瞧一瞧6号楼又有着什么样的特点。

1)一、二层有着两种户型,皆为复式楼。

约143.66平方米,四房二厅三卫,前后私家花园+观景阳台。超大入户花园,回家尽享自然之美,生活气度不凡。

‚约162.08平方米,四房二厅三卫,前后私家花园+一阳台。双入户花园,回家即回归自然。

2)三层建筑面积约132.59平方米,四房二厅二卫。双阳台+双露台。大开面、短进深,南北双向大露台,将大自然的情形带到家中。

3)四层的建筑面积约124.92平方米,三房二厅二卫+三阳台。三大景观阳台豪华配置,营造诗意居家时光。

4)五层的建筑面积约118.24平方米,三房二厅二卫,三阳台+一露台。观景、休闲、娱乐随意而行。

5)六层建筑面积约118.24平方米,三房二厅二卫+三阳台。三重景观阳台,极好的赏景视觉,圆满的写意人生。

6)七层约157.59平方米,复式楼,四房二厅二卫,三阳台+四露台。均以阳台或飘窗开阔视野、增大空间,享受层叠精致和舒适开阔的生活尺度,下沉超大露台,静处一隅,可作阳光密会区或是露天PAPTY烧烤场。

相较于5号楼,6号楼的面积要大上许多,广阔的空间及视野,让人身心更加的愉悦。

现已开启预约,想获得更多的咨询,请拨打热线电话4006830099-873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