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市3月成功拍出4宗国有土地 含1宗商品房用地

2017-03-29 15:5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29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进入2017年后,恩施市鲜有土地挂牌出让,3月底,终于传来好消息,恩施市4宗国有土地成功拍出,出让面积13938平方米,土地出让金高达7144万元。其中,包括1宗商品房住房用地。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4宗国有土地,2宗位于恩施市区,2宗位于恩施城乡,土地出让金较高的1宗位于黄泥坝社区,土地出让面积仅为2946平方米,出让金却高达4000万元,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被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北恩施石油分公司拍下;而另外1宗高地价被恩施州卓亿实业有限公司以2850万元在学院路南侧成功拍下,成交面积为446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品住房用地。

另外2宗商服用地一块位于芭蕉天桥村,恩施市齐峰石油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以186万元拍下一块4126平方米土地,另外一块位于三岔茅坝村,恩施市宏特商贸有限公司以108万元拍下一块2400平方米土地。城乡土地面积和市区面积大小差不多,但是成交均价却相差甚远,足可以说明,土地所在的位置好坏直接取决于成交价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