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爷爷的晚年就交给连珠畔岛了

2017-03-29 11:0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梁萌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梁萌)小时候跟着爷爷长大的我,住着古老的吊脚楼,喝着爷爷泡的茶,听着清江潺潺的流水声,吹着河畔柔柔的风,我们爷俩日子一天天无忧无虑的度过。18岁的我外出求学,留下爷爷孤身一人在老家,看到送我离家时爷爷眼中闪烁的泪花,我早已下定决心,爷爷,我一定会让您过上好日子。

现在我已学成回家,在恩施城里也有了自己的事业。为了把爷爷接到城中心更好地照顾他,我决定在城里买一套房子。但是当我带着爷爷看了一家又一家的楼盘,他却犹豫了,老一辈的人住惯了老式房屋,新式设计的房子让老人家觉得不自在不适应。

快要放弃买房的我们爷俩,在脚步踏进连珠畔岛的排名前列步,爷爷一反常态,竟说出“我们回家了”。原来是连珠畔岛新中式的装修风格和高覆盖的绿化成功地吸引了他老人家。

连珠畔岛建筑整体看上去以本白和深灰色为主,给人以明快清雅的感觉,吸引爷爷的是它独特的棕色中式建筑元素,传统又别致,古香古色的建筑风格让你仿佛进入了大观园。小区内设计了具有特色的绿化景观,空气清新宜人。站在高处看过去,又能欣赏到清江的秀美,五峰山的巍峨,连珠塔的静谧。

不仅如此,连珠畔岛还有不少优点,位于恩施市巴公路22号,由恩施州金色华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面积50564平方米,建筑面积247241.59平方 米,项目本身齐全的配套设施成为业主舒适生活的重要保障。

看完连珠畔岛之后,爷爷非常满意,当即我们就决定购下一套房,等装修一结束,我要将爷爷尽快接到连珠畔岛,好让我尽尽孝心。

爷爷的晚年,我的梦,因为有连珠畔岛而美好。

连珠畔岛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681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