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野马T80:一款优质的国产SUV 恩施预售已开启

2017-03-28 14:4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明媚的阳光扫走了连日的阴霾,大地万物皆换上了新装,野马T80也紧跟潮流的步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3月26日野马T80品鉴会在恩施市瑞康盛野马4S店成功举行。现车已到店,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品鉴。

野马汽车采用德国博世新一代电子稳定ESP安全系统,博世ESP是驾驶安全领域革命性的进步,为野马T80在车身稳定性方面的优质表现进行保驾护航,让野马T80在试驾场地自由驰骋,挥洒自如,并请英国Mira进行了底盘调教,野马T80设计理念来源于高级高级SUV,并使用仿生设计理念。

野马T80的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均使用了大量银色装饰,视觉表现上非常贴合其定位,同时,车身侧面线条平滑切富有运动感,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40/1822/1715mm,轴距2665mm。全液晶仪表盘是T80的亮点之一,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仪表盘的显示效果很不错。而且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仪表盘显示风格,野马T80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触摸屏、造型新颖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

安全配置方面,标配电子手刹和倒车雷达,2.0T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在驾驶辅助方面,除了1.5T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和全LED大灯。

活动现场,来宾们在销售顾问的带领下,体验了T80所带来的舒适。很多人现场预定,场面十分火爆。据介绍,T80将于4月19日正式上市,每提前一天预订,订金可多优惠80元,提前越多,优惠越多!同时还有丰厚的订车礼品:电冰箱,电风扇,电水壶等。

恩施市瑞康盛野马4S店

活动地点:恩施市金桂大道花果山汽车城2号(许家坪隧道旁)

销售热线:0718-31031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