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36城出台限购限贷政策 恩施房价或迎来上涨期

2017-03-24 15:2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自从2011年北京首次提出的家庭购房套数“限购令”,限购限贷便成为调控房地产市场的一味良药,今年两会,遏制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被写入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话语刚落,新一轮楼市调控措施便在全国多地先后出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3月23日,全国已有38个城市或地区开启或升级限购限贷政策,差别化信贷成为新一轮调控的着力点。

其中,3月17日晚间北京的调控升级措施被认为将此轮调控推向了高峰,同时也标志着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全部执行“认房又认贷”政策。此外,此轮限购落点多数分布在一线城市周边,暗示环一线楼市进入政策收紧周期。

虽然多地掀起限购限贷调控浪潮,但是,恩施房地产市场却依然平静,暂时应该不会出台相关政策,目前,恩施仍以刚需购房为主,不过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二孩政策的放开,改善型住宅销量比重不断加大,别墅、洋房等高端住宅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可见,在恩施拥有两三套房的居民也不在少数,另外,由于恩施目前并没有限购限贷政策的落地,以及恩施投资环境及居住环境优良,使得外地购房者涌进恩施来购房,去年恩施不断出现的“日光盘”就足以说明恩施房地产市场的异常火爆。随着大城市限购限贷政策的出台,来恩施买房或做投资的购房者或将增多,预计会推动恩施房价小幅度上涨。

目前,一线大城市房价均在几万元一平,而恩施的房价却仅有三四千元一平,身在外地的恩施人不妨趁着恩施目前没有限购限贷赶紧回来买上几套,无论是做投资也好,用于自己居住也好,都是不错的选择。一线城市工资虽然高,但是相比而言消费也高,各种生活支出让人的幸福指数大打折扣,在恩施买房,一方面,可以在家孝敬父母,和亲人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另一方面,恩施自然环境优美,更加适合人类居住生活,而且,这几年,恩施加快城镇化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生了质的飞跃,一座座高楼大厦正在拨地而起,人均可支配收入也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回家安居乐业,不失为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全国限购城市政策一览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