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洋房5—8号楼开始预约啦

2017-03-20 09:4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何苗 刘云广)一说到黔龙1号,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些了解。她位于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斜对面),前有航空路商业圈,后有环城高速,学校、商场、医院皆在其辐射范围内,真是坐拥此处尽享城市繁华。

3月19日,小编从黔龙1号销售部了解到,二期洋房已经开始预约了,想要了解吗?那便听小编给你娓娓道来,我们先介绍下5号楼。

全面采用阿戴克风格外立面,皆是大面宽板式洋房,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洋房一梯两户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六重景观体系,有着5种不同的户型:

1)一二层皆为三房三厅二卫房,有着两种户型:

   1.约123.455平方米,有着前后私家花园和二阳台:栽花种草随心所欲,闲来欣赏下院中绿意,相当的舒适惬意。

   2.约116.06平方米,有前阳台和后露台:超大露台不计产权面积,更显实惠,可做花园,尽享生活逸趣。

 2)三层建筑面积约为105.38平方米的三房二厅二卫,有着观景阳台外接露台。

3)四、五、六层建筑面积约109.1平方米,乃是三房二厅二卫+二阳台。

4)七层的建筑面积约162.21平方米,复式楼,四房二厅三卫,另有双层露台和观景阳台。二楼为主人起居层,有着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以及明亮的书房,更有超大露台,享受美好生活、尽享生活品味。

黔龙1号二期区内亦设有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等娱乐设施,尽享生活带来的安逸与乐趣。

想要更加详细的了解,欢迎拨打热线电话4006830099-873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