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大帝新居 核心商圈靠得住

2017-03-17 16:35: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何苗

搜狐恩施讯(文/何苗 刘洁)说起投资理财,通常理解是投资者通过合理安排资金,运用诸如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债券、基金、股票、房地产、期货、商品现货、外汇、保险、黄金、P2P、文化及艺术品等投资理财工具对个人、家庭和企事业单位资产进行管理和分配,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从而加速资产的增长。随着我国市民总体收入的逐年上升,“理财”概念逐渐走俏。

   

       那么,财富是你傲人的资本,这傲人的资本要怎么运用呢?

      基金、股票?

    基金、股票是很多人选用的一种方式,一部分人因其而一夜暴富,也有人因受经济周期的影响而资金被套牢,风险无疑是相当的大。


      银行存款?

       普遍人的意识中,去银行存款是一个稳妥的方式,其实也不一定是,伴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扬,通货膨胀率也越来越高,当银行存款利率已经跟不上上涨的物价指数、钱存在银行就是在缩水,对于有眼光的人来说,这也不是一个好方法。


       住宅?

       好的地段、好的楼层当然能带来好的价值,这样的地方一般都会引来很多的人围观,这时得眼光独特并快准狠,但这样的机会也不多,毕竟国家已经有了限购政策,因此也不是一种长远的方式。


      商铺!!!

       需要好的地段有着稳定的消费群,那么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好事情。因为商铺受经济环境影响小,即可以自己做也可出租,而人们的生活又离不开吃喝玩乐,所以相较于其他方式能带来更加稳定的收益,这是一个值得你去做的好项目。

     

       那么该如何选择呢?

         1.地段,周边环境好以及硬件设施齐全

    2.交通,道路宽敞、出行便利

    3.客流,消费人群广,而且有着稳定的消费群。

  

       哪有好的地方呢?

       在航空大道与民族路的交叉路口,现有个好地方——大帝新居,地处于航空路商业圈。周边有着市国税局、市政府、众多居民区;对面是小渡船中学,与育才幼儿园、硒都民族实验小学为邻;附近亦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建设银行、村镇银行等等金融机构。拥有着众多品牌联盟助阵的大帝新居,商业氛围如此浓厚的地方还有什么可以理由犹豫呢!

       存钱 不如存铺

  首付9万起,核心商圈得一铺。靠得住!

  投资选择大帝新居商铺,首付9万起、月供租金低,轻松投资,稳“得”一铺。

  聪明的你,可愿做百万人的房东?

  抢购热线:0718-8237888 / 8233888

  地址:恩施市民族路小渡船中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