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州2017年房地产管理工作明确八大任务

2017-03-17 15:1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17日,小编从恩施州住建委获悉,3月15日下午,恩施州召开了2017年房地产管理工作会议暨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推进会,明确2017年房地产管理工作八大任务。

图片来源恩施住建委网站

2017年恩施州房地产管理工作要持续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坚定不移推进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二是要继续做好“稳市场、防风险”工作,维护市场稳定。三是要积极引导房地产业转型升级,跨界发展。四是要加强和改进房地产市场调控和监管。五是加强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工作。六是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七是要切实提升物业服务和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八是要加快推进房地产市场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房地产行业管理水平。

另外,会议上还公布了和广大购房者息息相关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即将上线,包括从业主体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存量房网上备案系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