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四届CIP国际超模大赛恩施赛区决赛

2017-03-16 17:1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5日下午两点,第四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决赛如约而至,18名模特在女儿城艺术酒店同台竞逐,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由此开启。经过四轮服装展示,最终,54号选手马钰娟夺得冠军,并获得中华V3汽车一辆;6号选手谢艺荣获亚军,获得2万元奖品;25号选手陈思艺荣获季军,获得1万元奖品。

http://my.tv.sohu.com/us/184552270/88007371.shtmlX

 第四届CIP超级模特大赛恩施赛区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武汉柒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致煊风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搜狐恩施、搜狐焦点恩施站、致煊风尚DM生活报承办。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要特别感谢全程赞助企业恩施康世道酒店、谭家村酒业、颐婷护肤品;少有指定用车:中华V3;少有指定化妆机构:恩施名人彩妆培训学校;少有指定培训机构:恩施爱颖舞蹈学校;少有指定内衣:若曼莎内衣;少有指定婚纱影楼:阿芙罗蒂幸福婚礼馆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