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巴东县2016年住房公积金新增归集1.9亿元

2017-03-16 14:57: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16日,小编从巴东县住建局获悉,2016年,巴东县住房公积金新增归集金额19103.12万元,归集缴存范围覆盖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全部职工及64家民营企业职工;储户全年贷款、提取公积金总额达19556.25万元;贷款金额占全县全年贷款额度的22.88%,是2015年的7.6倍;公积金贷款和提取范围扩宽到建房、购房、租房、房屋装修及物业等多方面。

据了解,目前,巴东县住房公积金按揭合作的房地产开发楼盘共9个,分别是巴东新天地、先进广场、中环国际广场、滨江国际广场、清水家园、凯旋城、绿野上城、程程商贸综合楼、巴楚文化广场。公积金运行保障了低收入家庭住有所居,改善了城镇新居民的居住环境,也为楼盘“去库存”减轻了压力,推动了巴东县房地产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