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峰山将建城市公园 清江新城业主福气来了

2017-03-15 11: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生发,春天的气息日渐浓郁。近年来人们对于环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居住环境自然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家”不再只是简单的一套房子,“家”已经提升到一种休闲养生的境地。因此,购买一套公园地产,“出则繁华,入则自然”,在这鸟语花香的春天,尽享春的气息,甚是上好之选。

如诗如画的五峰山

近日,小编从恩施市政府官网获悉,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实地调研踏勘五峰山公园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依山就势,超前谋划,把五峰山打造成生态美自然美乡村美的城市公园。

五峰花果山

苏勇说,推进五峰山城市公园建设,是建设美丽乡村,提高城市居民生活水平,拓展城市居民休闲娱乐场所的需要,要加快公园建设步伐,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丰富五峰山植被景观、整治村庄环境为手段,发展生态农庄、时尚运动、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主的城市休闲公园。

花果山休闲公园

目前,五峰山公园已经陆续开建,拟建面积249公顷,建成后较先受益的将是住在清江新城的业主们,不但生活在一个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里,而且道路、健身设施、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将会相继建成,极大方便市民的生活、出行。

清江新城效果图

据了解,清江新城位于五峰山隧道的十字交叉路口,距离舞阳核心商圈仅800余米。整个项目占地约260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总投资30-50亿。这里青山环绕,碧水相拥。外有五峰山、清江水,内有红岩狮、洗爵溪。五峰山犹如恩施的心肺,将外界的嘈杂隔绝,让这里成了世外的桃源。洗爵溪贯穿而过,注入项目南段的大沙坝,依此将打造400亩水景公园和沿河景观带。这里配套成熟,生活便利。除了就近享受舞阳坝 配套外,项目还规划了大型商业街、幼儿园、中小学、大型文化广场、医院、红岩狮自然生态和山体公园、五星级酒店等等。更与大润发、银泰百货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