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尊上苑二期11号楼15号楼获预售证 入市2.5万方

2017-03-15 10:0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15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由恩施州九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九尊上苑二期11号楼、15号楼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正在公示,公示日期为3月16日-3月20日,入市面积24537.86平方米,主要用于商住。另外,九尊上苑三期13号楼、17号楼、18号楼、19号楼、20号楼也已曝光,建筑面积达10万余方,三期项目规划正在审定之中,效果图、建筑红线图、总平面图正在公示,待公示结束后将动工兴建。

据了解,九尊上苑是恩施州九尊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的33万方欧式城邦。项目位于恩施松树坪,北邻虎民路,东高旗大道,近主干道航空大道,乘坐13路、35路公交可达老城中心及其它各大繁华商圈。项目由住宅、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其它生活配套组成,涵括瞰景高层 、花园洋房、风情商业街 、酒店、公寓等全系业态。纯正的欧式风情成为其独具一格的一大亮点,恢弘体量、高端品质与欧派时尚等均彰显出其作为“西区门户”的尊贵形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