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定308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建 京保合作受关注

2017-03-10 16:56: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日,涉及河北保定涿州、顺平等9县(市、区),总投资308.6亿元人民币的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涿州举行。其中,唐县北大未名保定通天河生物产业园、涿州市北京歌华智慧云基地等京保合作项目,因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而备受关注。

据保定市发改委主任侯晓平介绍,此次集中开建的28个重点项目,分别落户于涿州、唐县、蠡县、顺平、高阳、阜平、白沟新城、莲池区、清苑区等9 个县(市、区)及开发区。其中,投资109.6亿元的唐县北大未名保定通天河生物产业园、投资16.5亿元的涿州市北京歌华智慧云基地等项目,因投资规模 大、产业层次高,并涉与北京方面的投资合作,而备受关注。

涿州市长陈宇称,2017年,该市谋划推进亿元以上项目43个,总投资将达1630亿元。此次,有涿州歌华有线智慧云、金天利机械、乐得食品机 械、元森制药4项目集中开建,总投资25亿元。歌华有线智慧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规模较大的云数据中心,可为京津冀产业转移、产业对接提供重要信 息支撑。

保定市常务副市长李俊岭透露,今年三月份,该市预计开建项目81项,总投资109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