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一号二期项目施工已至15层

2017-03-09 09: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今日小编了解到,预定于2016年10月下旬开盘的黔龙一号二期工程施工已达15层。

摄影图

黔龙1号二期定位为一期的升级版,打造恩施城中央的低密度花园洋房,再树品质人居新标杆。

黔龙一号二期项目位于生态型中央高端居住片区恩施西区虎民路,扼守西区发展排名前列站,交通便捷,配套丰富,暂定规划中项目占地约41380㎡,暂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2325㎡,暂定规划容积率约2.0,暂定规划绿化率约30.5%,暂定规划车位约700余个,暂定规划可容纳约560户,暂定规划物业形态有高层和花园洋房,是恩施首创互动公园式社区,恩施高品质社区。

效果图

黔龙一号二期项目传承一期,依据“新城市生活”的建设理念,打造开放的城市交往共享空间,景观设计遵循“以人为本、突出特色、完善设施、精益求精”的设计原则,以自然、生态、运动、和谐为主题,注重细节打造,提升空间品质,创造多样化的空间环境,使建筑与自然和谐统一。

项目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阿戴克风格,彰显质感与尊崇;六重景观体系,层次分明,步移景异;运动健身设施、亭廊座椅、绿化庭院等与建筑相映成趣,居于其中,点滴中品味尊贵,细节中感知奢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