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将投8.6亿元建绿城·福海湾商住楼

2017-03-08 16: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近日,小编从利川市规划局获悉,利川绿城·福海湾项目规划手续正在审定中,效果图、红线图、鸟瞰图公布,据此可知,利川南环大道东段将建恩施州排名前列温泉小区,排名前列创意设计空中跃层花园别墅,将成为城市建设新标杆!人文环境新理念。

据了解,绿城·福海湾位于利川市东城开发区下坝村,项目由湖北伦友置业有限公司旗下湖北利川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约8.6亿元,分两期开发,排名前列期计划在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开工,四季度开盘售房,2018年交付使用。比邻南环大道、绕城大道,动车站近在咫尺、沪渝高速一步之遥,交通便利,随心而动;张弛进退,从容处之,学校、医院、购物休闲出入便捷。

绿城福海湾坐北朝南,东、西、北三面青山环绕、绿树掩映,向南远眺,视野开阔,山城美景尽收眼底;依山傍水,闹中取静,实为难得的风水宝地。

绿城·福海湾重视建筑设计的人文科技内涵,注重营造人性化、重亲情、讲忠义的生活环境,配套设施超前、科学、智能。双拼别墅区,安全隐私功能强,每户配有电梯、地下专用车库及入户通道、防空室、酒窖、健身房、娱乐室、温泉池、尽显尊贵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