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2月400电话来电量576组 同比增长104%

2017-03-07 15:23: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7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2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576组,与1月相比增加292组,同比增幅104.3%,恩施国际服装城、施南古城均有60组来电量,并列排名前列名,盛和景园以56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龙凤生态城以51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金桂大道及金龙大道周边楼盘受关注度普遍大幅上涨,虎民路楼盘受关注度有所下降。

2月份恩施400电话分时拨通量和接通率趋势图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2月份,恩施共接到576组400电话,其中,恩施国际服装城、施南古城分别以60组来电量并列排名前列名,恩施国际服装城与上月相比增加34组,施南古城与上月相比增加33组,两个楼盘400电话来电量增幅较大。盛和景园以56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与上月相比增加30组,龙凤生态城以51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九尊上苑以39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首府壹品以30组来电量位列第五名,连珠畔岛以29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颐锦天城以28组来电量位列第七名,星汇广场以20组来电量位列第八名。

2月份,随着返乡置业潮的渐渐退去,很多在外地打拼的恩施人选择留下来创业或开铺做买卖,使得2月份400电话来电量异常火爆,尤其是咨询商铺的电话更是络绎不绝,据恩施市房产网官网得知,2月份,恩施市成交29套商铺,41套写字楼。恩施国际服装城和施南古城商铺及写字楼可以说受关注度较高。盛和景园二期虽然开未正式开盘,但由于一期卖的相当好(目前一期已全部售罄),口碑传出去了,自然二期开建的消息一公布售楼部电话便被打爆,而龙凤生态城因其是准现房,且周边配套设施逐步齐全,尤其是学校的入驻,使得区位价值得到明显提升,开学季时咨询量也跟着明显升温。

截止2月28日,搜狐焦点恩施站2017年前2月共有47个楼盘接到841组400电话。其中,施南古城以87组暂时位列今年400电话来电量排名前列楼盘,恩施国际服装城以86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盛和景园以82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另外,龙凤生态城、九尊上苑、首府壹品、连珠畔岛等楼盘也有不错来电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