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珠畔岛8号楼9号楼获预售证 入市面积8139平米

2017-03-07 11: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3月7日,小编从恩施市房地产管理局获悉,连珠畔岛8号楼、9号楼目前已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达8139.29平方米,主要用于住宅。截止目前,连珠畔岛已有1号楼、10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面积已达10万平方米。

据了解,连珠畔岛位于恩施市巴公路22号,由恩施州金色华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面积50564平方米,建筑面积247241.59平方 米,项目本身配备了社区服务中心、大型超市、休闲购物街、星级酒店、社区幼儿园、健身器材等,齐全的配套设施成为业主舒适生活的重要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