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聘兼职销售员 全民卖房还是获取深度信息?

2017-03-07 09:13:33 来源: 澎湃新闻

许家印正试图依靠恒大集团89000多名员工的力量构建一个外部销售网络。而据此推算,许家印将通过这一行为拥有260万名以上的体系外地产销售人员。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发现,从3月5日晚间起,微信朋友圈就频繁出现恒大地产的一则“招聘兼职销售员”的广告。
  恒大地产广告打出了“工作之余,轻松赚10万,成交即获佣金1%”标语,此外,注册“恒房通”用户推荐的客户,购房额外享受98折。
  也就是说,如果A推荐成交1套总价1000万元的房屋,那么A实际可以获得税后10万元的佣金。
  想要获得佣金的话,需要在恒大的线上平台“恒房通”注册,选择本人在平台上获得佣金的绑定方式: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号。在推荐的客户成功签约后3个工作日,“恒房通”平台自动将10%的实得佣金划转至绑定的账户。
  据澎湃新闻了解,恒大集团给每位员工的任务是一个人要完成30名用户注册。恒大的员工或者其亲属朋友通过微信朋友圈以及在各个群里发送“恒房通”的注册链接来完成30名用户的任务。

他们要求朋友们点击他们发送的特有的注册链接,提交自己的信息,关联银行账户或者支付宝来帮他们“凑数”。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注册除了有卖房本身这一行为之外,这种深度注册还意味着用户大量的私人信息会被恒大集团获取。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账户和支付宝都是实名制,用户的支付宝绑定了银行卡。如果用户注册“恒房通”就必须绑定银行卡或者支付宝,即关联了用户的支付信息。

  有分析人士称,在大数据分析的框架下,公司可以通过对用户行为监测获得的数据进行分析的行为归结于用户行为分析。用户行为分析可以让产品更加详细、清楚地了解用户的行为习惯。

  许家印在恒大集团2017年工作会议上曾说过,恒大目前有89000多名员工。如果一个人要完成30名用户的注册,那么“恒房通”就有了267万名地产销售员。

  澎湃新闻在恒大集团的官网上并未找到关于“恒房通”的介绍,但根据多家媒体此前的报道,“恒房通是一款手机移动终端APP,更被喻为史上最轻松的赚钱方式,‘手机装上恒房通,月入万元不是梦’,恒房通作为一种人人皆兵的全新营销模式,它依托互联网的渠道,建立了一个跨区域的立体式营销网。所有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个APP平台推荐购房者,并因此获得佣金奖励。无论是置业顾问、普通市民、中介人员,还是恒大的老业主,仅仅只需要您拿起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并注册恒房通APP,便可成为恒大的‘全民经纪人’。”

在一个名为“恒大地产集团”的贴吧中,有不少人发帖称,成交之后一直显示佣金发放中,并且还没有联系方式。

  在“恒房通”的广告中也提到,在推荐的客户成功签约后3个工作日,“恒房通”平台自动将10%的实得佣金划转至绑定的账户。

  有贴吧的吧友在2月11日发帖称,“房主合同都拿到手九个月了,我的佣金一直是发放中。”

  此外还有吧友称,马上一年了都没法,“他们一会说给购物卡一会又说上面发不下来。”

  澎湃新闻已通过留言联系上述几位吧友,但截至发稿时还未得到回复。

  许家印给恒大地产集团定下2017年的目标是实现销售4500亿,实现核心净利润243亿。对于恒大集团整体,许家印的目标是到2020年,恒大内部的奋斗目标是,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四大产业年销售收入超一万亿,总资产超三万亿,年利润超600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