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福星城9号楼住宅房仅剩三套 再不下手就没啦!

2017-03-06 18:0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邓兰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邓兰云)福星城项目位于恩施市小渡船区域,施州大道66号,临近凤凰大桥与施州大桥,紧邻施州大道,交通十分便利。福星城依清江而建,宛如一条腰带环绕,为其增添了一丝灵动之感,夜晚灯光倒映在水面,好一幅美丽的清江夜景。福星城南有凤凰山森林公园,北有施南古城,东临湖北民族学院,西接舞阳坝片区,处优越的地理位置,无论是出游还是购物,福星城都是广大购房者的优秀选择。

福星城 位置

项目一期由9栋24层高层住宅和2层街铺组成。一期住宅建筑面积约10万方,商业建筑面积约2万方。目前1-8号楼建成并交付使用,9号楼期房正在推售中,小编今日了解到,九号楼住宅房仅剩三套,广大的购房者们,再不下手就没啦!

福星城 封顶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想做生意的你还在等什么?近日商铺正在火热招商中,亲们赶快下手吧!

福星城 商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