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婚前婚后两种生活 清江新城见证幸福

2017-03-04 10:1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邓兰云

婚前:爬山、野炊,看夜景,好不潇洒;

婚后:三人,四人,一家人,实在幸福。

搜狐焦点恩施讯 (文/刘洁 邓兰云) 那日,雨后的天空格外澄澈,阳光也恰到好处,难逢他二人都值假期,决定来一场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早上踏着清晨的阳光,身着便捷舒适的运动装爬上了背后的五峰山自然山体公园。

五峰山(网络配图)

下午带着满袋的生食物和一副烧烤架踏上了去大沙坝的野炊之旅,那一顿自制的美食可填饱了因动了一上午的而饿得咕噜噜直叫的肚子。江边的风真舒爽,耳边还有鸟语,能闻得到花香,恰似一副陶渊明的归园田居图。

大沙坝(网络配图)

而后,夜悄然来临,他俩又漫步到了富有恩施土家特色的“天下女儿排名前列城”,火红的灯笼,悠悠的水车,静谧的街灯还有那热烈的舞蹈让他们沉静在“恩施土家图”里,静静享受着二人世界的美好。

女儿城(网络配图)

而今,阳光依旧很好,空气依旧清新,不同的是,曾经的俩人变成了后来的三人,再变成了如今的四人,另外一种不同的美在这个家悄然而生。

是爱情,让他们繁衍后代;

是责任,让他们忠于彼此;

是亲情,让他们奉献一生;

最重要的,是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成为了他们的家,见证了他们一路的历程,成为了他们的感情聚集地,为他们的曾经、现在以及将来的生活提供了这般的便利。

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整个项目占地2600亩,规划建设面积300万方。背依五峰山自然山体公园,南邻大沙坝的粼粼波光,北接女儿城,中拥一条1800米的原生内河与红岩狮自然山体公园,是恩施州城难得的自然氧吧。

楼盘全景

正在建设中的市政工程五峰山隧道将连通清江新城与舞阳坝,届时通车后,驱车即可达舞阳坝片区,交通相当便利。清江新城项目还有自成体系的生态系统,不仅有幼儿园、中小学、文化广场、商业街,还有自己的医院、金融街、自然生态公园、假日酒店等各种生活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