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恩施投资必不可缺的是恩商星汇广场的商铺

2017-03-02 14:24: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编辑 刘洁) 穷人富人的区别,自古就有。古时的穷富从穿着可以看出来,裘是富人的冬装,绫罗绸缎绢纱帛是春夏秋。而穷人,只有穿麻衣和葛衣,甚至衣不蔽体。“卖炭翁,伐薪烧炭南山中。满面尘灰烟火色,两鬓苍苍十指黑。卖炭得钱何所营,身上衣裳口中食。可怜身上衣正单,心忧炭贱愿天寒。”这就是白居易笔下的卖炭老人,寒冬腊月间,衣着单薄、心忧炭贱。

  除此之外,富商的店铺富丽堂皇,位居闹市之中,男男女女摩肩接踵;穷人的店铺简单清净,位居郊区之内,零零散散过路住店之客。

 最近朋友圈流行一句话,“本身就穷,折腾对了就是富人,折腾不对,大不了还是穷人”。古代贫富差距较大,经济阶层不同,所以选择购铺只能因人而异。如今,对于经济基础相同的购铺投资者来说,仅看地段及发展前景即可。

  交通四通八达、门庭若市,走进购物中心,充满着时尚与浪漫、唯美与文艺范等元素,带有一点轻奢的小资情调。国际潮流、快速时尚、影院、超市、KTV、儿童游乐、美容美体、家居生活等商业元素应有尽有。想象中的购物中心除了有时尚的主题性商业中心、饕餮美食体验场、家庭亲子体验场等,还有高大上的潮流建筑、舒适的购物环境以及宾至如归的服务态度。

  在恩施就有这么一个地方,位于城市主干道金龙大道与金山大道交汇处,恩施州文化中心、恩施思源实验学校、恩施州传媒中心、湖北民族学院新校区等环伺周边;将为项目导入大量办公、会展、文化艺术类消费需求,为项目发展文化艺术、教育培训、健康等业态提供条件。它就是:恩商星汇广场。

  恩商•星汇广场定位于“ 首席文化复合地产”,主要体现在文化主题园林,360度教育培训体系,文化主题商业。 恩商•星汇广场由广东省湖北恩施商会组建的专业团队开发建设。开发商引进广东沿海地区先进的开发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再造恩施新城中心,小区配套星级酒店,大型体验式购物公园,高档会所、教育培训中心等,为住户提供宜居、宜业、宜教的综合服务平台。
  一铺养三代,恩商星汇广场对恩施人说:选择我,你的生活从此只跟繁华有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