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龙府郡项目已进入招投标阶段

2017-02-27 10:0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2月27日,小编从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金龙府郡建设工程已由恩施市发改局批准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33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4417.23平方米,总投资额5.2亿元。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招投标阶段。

资料图:金龙大道

据了解,金龙府郡项目开发商为恩施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地址位于金凤大道与金龙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地处东方名都与商会大厦两楼盘中间位置。其中,住宅楼共计12栋,商业用房1栋。配套建设水电、消防等相关辅助设施。项目占地面积43358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08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4417.23平方米,总投资额51960万元。

其中,一标段为金龙府郡4#、5#、8#、11#楼建设工程;二标段为金龙府郡6#、7#、10#楼建设工程;三标段为金龙府郡1#、2#楼及商业中心建设工程;四标段为金龙府郡9#、12#楼建设工程;五标段为金龙府郡3#楼建设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