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利川2月3宗住房用地成功挂牌出让 成交价3173万元

2017-02-14 16:3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2月14日,小编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利川市2月份有3宗商品住房用地被成功挂牌出让,出让面积为38586平方米,土地出让金额为3173万元。

据了解,面积较大的一宗出让土地位于东城办事处岩洞寺村,土地划拨面积为18431平方米,被利川市天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拍下,土地出让价为760万元;土地出让金较大的一宗土地位于老政府片区棚户区改造地块,土地出让面积虽然仅有10618平方米,但是成交价却高达1232万元;另外一宗出让土地位于文体局片区棚户区改造地块,出让面积9537平方米,出让价为1181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