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1月400电话来电量282组 同比增幅17.9%

2017-02-07 15:1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2月7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1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282组,与12月相比增加43组,同比增幅17.9%,施南古城以27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盛和景园、恩施国际服装城分别以26组来电量并列第二名,九尊上苑以20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2017年开年排名前列个月,恩施楼盘咨询量热度不减,恩施西区和北区依然是热门楼盘咨询区域。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1月份,恩施共接到282组400电话,其中,施南古城以27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相比减少9组;盛和景园、恩施国际服装城分别以26组来电量并列第二名,盛和景园与上月相比增加2组,恩施国际服装城与上月相比增加16组;九尊上苑以20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与上月相比增加9组;首府壹品以18组来电量位列第四名;广银翡翠城以15组来电量名列第五名;连珠畔岛以13组来电量位列第六名。

1月份恩施400电话分时拨通量和接通率趋势图

1月份,恰逢返乡置业潮来临,看房客虽然与以往相比有所减少,但是返乡置业人群通过电话渠道咨询量与12月份相比有了明显升温,施南古城、恩施国际服装城等热销商铺成为返乡客的热饽饽,受到投资客的青睐,盛和景园、九尊上苑、首府壹品等2016年热销楼盘在年底继续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来电咨询。年底,开发商会把一些积存的房源拿出来销售,自然会在价格上有大幅优惠,使得一些想趁在春节前买房的购房者捡了个大便宜,购房者自然也就会通过各种渠道多方打听优惠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