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新中式园林住宅 盛和景园三房户型受热捧

2017-01-31 20:4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编辑 刘洁)最近了解个人星座的内容在朋友圈刷屏了,白羊、金牛、巨蟹、狮子、处女、天秤、天蝎、射手、摩羯、水瓶、双鱼你是哪个呢?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不管你是哪个星座,一到年底你的朋友圈也会被类似这样句刷屏: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活。

  “好不容易回趟家,还要陪家人满城选房子……”年底返乡,买房安家,一件高高兴兴的事情却因“选房恐惧症”而烦恼。一花独放不是春,衡量一个房子是否值得购买要看全面。看配套、看绿化、看户型、看价格、看物业……今年回家买房,看这里有购了!

  2016恩施发展最火热的地方当属金龙大道。位于金龙大道中段的盛和景园,以人文住宅为主,设有规模宏大的中庭水系、绿化、景观平台,住宅楼南北通透,户户采光通风良好,容积率为3.499。同时聘请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团队进行直管,在恩施州推行优质满意的物管。

  最重要的是,盛和景园120平方米的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配有阔景阳台,7.1米面宽,打造观景走廊,茶余饭后,喂鸟遛狗,赏花赏月;主卧偏居一隅,隔绝公共空间的干扰;生活阳台专为晾衣设置,从此再不用为晾衣服的事情担心了。

  盛和景园项目占地面积为74981.4平方米,毗邻行政、学校、医疗、银行、体育公园等,项目兼配商业、写字楼,建筑密度为24.6%,绿化率>30.0%,停车位1925个,建筑较大高度为74米,较大楼间距74米多,盛和景园致力于打造一个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和多功能的新中式园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