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MALL儿童梦想城寒假大优惠

2017-01-31 20:2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  对于忙碌工作一年的家长来说,寒假是较好的亲子时光。卸下工作时的疲惫,以最轻松地姿态陪孩子一起成长,给他们留下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记忆中80后的童年,经常是三五成群的玩耍吵闹。跳皮筋、跳大绳、踢毽子、捉迷藏、滚铁环、打陀螺、玩弹珠等等,还经常模仿电视剧里的情景,上演一出出警察抓小偷、病人看病、老师上课、假装开车等戏码。说说笑笑,吵吵闹闹,假期时间也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

孩子是一个有梦想的群体,比如想当警察、当医生、当老师、当驾驶员、当宇航员……只要他们觉得有趣的,他们都想要去尝试一次。可是对于如今上学、考学的压力,假期成为孩子学习补习的关键时刻。除了写寒假作业、上培训班、带他们出去玩、给他们买好吃之外,带他们去完成一次他们的梦想吧!

时代儿童梦想城有医院、交通队、警察局、消防队、法院、飞机场、餐厅等社会设施,为儿童提供高仿真设施道具、模拟真实的社会环境,这里有孩子梦想的所有角色。儿童梦想城是时代MALL倾力打造的武陵地区高品质的“青少年成长基地”。 这个假期,带孩子去感受一下梦想的角色,体验一次家长的生活,一次体验远比想象来的更真切!

寒假期间时代儿童梦想城优惠继续:充1000送800,充500送300,充300送100。营业时间:11:00-19:00(1月13日-2月28日,每周二闭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