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黔龙1号二期:天冷还乡寻旧梦 温酒小酌话佳人

2017-01-18 09:3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寒梅落尽把冬了,衔春的燕想归巢,沿途的景,牵挂的人,两情迢迢……儿时的窗,苍老的墙,是否偷换了方,堂前的你和我相逢时,会沉默还是会诉尽衷肠”这一次,凛冽的寒风,达达的马蹄,送来的不是过客,而是归人……小巷口,转角处,佳人倚窗远眺,是否在静候?

对镜花黄,勤理云鬓,连呼吸都反复练习,不为惊鸿一瞥,只愿在人群中多被看一眼,曾经,我们总觉得时间太慢,慢的一别离就像过了一个世纪,时间很瘦,瘦的装不下太多的现实骨架,剩下的只有心与心的对话,以及无尽的憧憬和对未来的描绘。以后的以后,我们会有一个小家,有露台,可以养花;有阳台,可以躺在摇摇椅上晒太阳;有院子,葡萄架下伴着清风在你怀里入眠;有车库,周末可以开着家里的车车出去放飞自我;有孩子,家里充满欢笑乐趣,你走了,为了我们的梦,我们的家。

我走了,人潮人海中,喜怒哀乐,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渺小了,孤独寂寞无人能懂,城市的繁华,街道的喧嚣,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疯狂,洒脱,狂妄,年轻真好!当醉得一塌糊涂,我多想给你打个电话,说说心里话,当华灯初上的时候,我多想带你看看这迷人的冬夜,当白雪纷飞,我多想回到当初向你表白时的纯真美好,只是,一切都来不及了,家乡的你,嫁给他人的你,可还好?

春节将至,即将踏上归程,若是再见,是否不如不见?人生是场旅行,你已经提前下车踏上新的旅程,而我,也将觅得良人,许她一个家,成为她的牵挂。

喝最烈的酒,来年不当单身狗,在恩施,买房安居,买车装逼,百万上下,已然足矣,到那时,江湖再见,你还会瞧不起?多说无益,大招走一波……

恩施春节购房推荐:

黔龙1号二期沿袭一期的品质追求,升级打造城中心的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二期即将首次推出一期升级版精品房源,2幢119—163㎡墅级洋房,电梯直达,洋房一梯两户板式结构南北通透,改善优选仅50余席,房源不多,先到先得!

黔龙1号二期暂定规划建筑面积约12万方,容积率仅2.0,绿化率30.5%,物业类型有高层和花园洋房,项目在恩施率先全面采用阿戴克风格外立面,经典而永恒,项目建筑全南北朝向,全低层建筑(高层仅18层,洋房仅7层),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两层车库,6重景观体系,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

项目位于恩施西区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对面,离航空路商圈,小渡船中学都很近,出行购物、办事都很方便,品质生活,一步到位,从恩施黔龙一号二期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