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新春置业推荐四:连珠畔岛精装三房3万起

2017-01-18 10:3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新春购房,哪种省心又省力?那一定是非精装房莫属!跟毛坯房相比,精装房能做到拎包入住,让购房者生活真正“一步到位”,省掉装修环节的诸多麻烦,让生活享受更多自在。

在恩施,精装修项目相对较少,那精装修是否有品质保障呢,又是否价格昂贵,高攀不上呢?如果说,只要3万起就可享受精装3房,你敢信吗?那么,2017年的新春购房福利来了,连珠畔岛精装三房3万起,少量房源发售。

您可能要问了,首付三万起得精装三房,这精装品质有保障吗,那么您先看完这些。连珠畔岛二期揽城组团推出“7A精装体系”,玄关、厅房、收纳、卫浴、厨房、大堂、安防关乎您生活的任何一个方面都包含在内,只甄选一线品牌,完善的采购体系和保障体系保证每套房品质如一,并提供房屋保养维修服务。看完,是不是放心很多呢?

精装修房优势:

1、省时省力

精装修较大的优势就是省时省力。现如今购房者生活、工作节奏快,多数人对房子的装修和装饰没有太多的经验,如果有实力的发展商能提供有品质保证的精装修成品房,能减少那些不讲信用或低素质的装修商蒙骗的可能,同时还可以将装修与住房一次性进行按揭贷款,既省时又省力。

2、免受装修污染影响

选择精装修可以不必长期受左邻右舍装修污染的影响。由于各家装修的时间不一致,买毛坯房的购房者就得做好长期忍受装修干扰,而购买精装修房就免去了这层麻烦。

3、个性化

只需少量装饰即可显示主人个性。住宅个性化可以采取“装修标准化、装饰个性化”的方式来实现。通过不同的装饰,可以让同样结构的房子突显出主人不同的品味和特质。

4、经济实惠

不少专家认为集约型一步装修到位的住宅是未来住宅开发的方向。发展商统一装修,可以节省50%的材料费,质量也可以得到保证。其低功耗、低造价、规范化的装修,其后期服务、管理易到位,可以使住户获得较大的实惠。

喜欢精装修房子的人群基本是因为装修起来比较麻烦,或者是急需要居住、工作较忙,没有时间装修的人群,尤其是年轻人,工作繁忙,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人,回家来总共也呆不了几天,办事都得加紧赶急,买房之后装修更是没有精力一直耗着,那么精装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连珠畔岛新春购房礼,您是否喜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