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新春置业推荐二:魅力新盘绽放后山湾

2017-01-17 09:0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说起恩施的后山湾,您的排名前列印象是什么呢?落后,脏乱,差劲……貌似和恩施近几年的快速发展,高楼林立显得格格不入,那么,一个好的规划设计,一个有实力的开发企业,很快就将会改变这一格局,成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居一方小室,静享甜蜜时光,置一个小家,尽情做梦。梦想,不仅在远方,也在眼前,幸福,近在咫尺。悦融湾,居住梦想,终成一方。

悦融湾是众信地产16载经验沉淀之后的转型升级之作,低密度生态居住生活区,少有的纯住宅小区,营造着一种“家在公园里,人在风景中”的纯天然生活氛围,为恩施人实现了享受园林艺术与注重生活质量的双重目标。

2004,众信地产打造排名前列别墅高层电梯住宅项目--阳光花园,住建部“中国精品楼盘”,被誉为湖北省“十五”优秀城市住宅小区。

2008,排名前列集商业广场、高层住宅于一体的人文综合体——博文广场在恩施横空出世。

2013,20万方MALL综合体阳光国际诞生。

2014,建造利川标志性品江豪宅锦江一品。

2016,众信地产品质升级,匠心钜著打造高端品质生活居住地——悦融湾。

悦融湾强势来袭,为后山湾带来一个全新的美丽新盘,改善生活品质,从选择值得信赖的开发者开始,成就居住梦想,从悦融湾出发。

据了解, 悦融湾是湖北省恩施州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恩施州众信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继恩施排名前列电梯花园式住宅小区阳光花园、排名前列商业综合体博文广场、20万平方米Mall综合体阳光国际之后升级转型巨著,成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悦融湾为恩施人打造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打造新生态住宅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