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新春置业推荐一:清江新城七重惠购3万起

2017-01-17 09:0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喔, 远离家乡,不甚唏嘘,幻化成秋夜,而我却像落叶归根……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你身边”每到新春,思乡心切的人们开始踏上漫漫归途,“背包,塞满了家用,路就这样开始走”,无论多远,多辛苦,家的方向,是不变的归程,2017年,回来了就不要走了,可好?

亲爱的,你给我3万,我给你一个家,可好?谁说一定要在大城市立足才是成功,在恩施,生活恬淡安逸,不享受交通拥堵,不享受逃不脱的雾霾,挺好。这个春节,置一个小家,将好日子定下来,就这样携手走过余生,有何不可?况且,中国女儿城·清江新城新春放送多重优惠购房政策,3万起买3房,还有什么好犹豫呢?

七重惠:

推出限量特价房,单价3518元/㎡起。

3万起买3房,限量先到先得!

交定金10000元可抵房款20000元

返乡客户可另享“返乡置业计划基金”10000元

一票抵千金,凭车票或外地工作证件直抵房款5000元

到访客户随机抽取现金红包一个

成交客户可获得春节“福米”一袋

清江新城整个项目占地2600亩,规划建设面积300万方。背依五峰山自然山体公园,南邻大沙坝的粼粼波光,北接女儿城,中拥一条1800米的原生内河与红岩狮自然山体公园,是恩施州城难得的自然氧吧。

正在建设中的市政工程五峰山隧道将连通清江新城与舞阳坝,届时通车后,驱车可三分钟到达舞阳坝片区,交通相当便利。清江新城项目还有自成体系的生态系统,不仅有幼儿园、中小学、文化广场、商业街,还有自己的医院、金融街、自然生态公园、假日酒店等各种生活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400亩的水景公园和沿河景观,上万套的房源,还有连接着中心城区舞阳坝的五峰山隧道,金山大道、209绕城线穿境而过。

2017年,愿我们不再漂泊,不再彷徨,将新家安置下来,将心也定下来,现世安稳,平安喜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