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众信16载客户答谢晚宴暨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7-01-15 10:0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图 冉明星)“身心愉悦,家庭融洽,温馨港湾”——悦融湾,只听名字就好感度爆棚!

悦融湾,众信地产转型升级新作。1月14日下午5点,众信16载客户答谢晚宴暨新品发布会在富源国宾大酒店盛大举行,陪伴众信地产16载的老业主、老朋友齐聚,多家媒体现场助阵,共同迎接这一喜庆的时刻。一半新城、一半老城,后山湾有个地方将改头换面了。

转型升级之作

悦融湾,众信地产转型升级新作。众信地产打造过恩施别墅高层住宅项目“阳光花园”,人文商业综合体——博文广场,城市MALL综合体——阳光国际,这一次,多次考察一线城市先进理念,将悦融湾升级成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恩施州众信地产执行董事长何世俊先生致感谢词

家是自由做梦的地方

在家里,可以自由自在做梦,在家里就是最舒服自在的,温馨欢乐的。

悦融湾营销负责人施恩先生推介项目

后山湾这个地方要“理发”了

人花20元理发就变帅了,悦融湾将来的每位业主花300万,后山湾一片儿也可以“理发”变帅了……

悦融湾建设规划设计单位深圳华纳国际建筑有限公司总工谭科成先生介绍项目详情

将景观引进家园

我们向往的是,寻找爱与幸福……悦融湾景观设计,将从6个维度,为大家呈现爱的家园。

悦融湾园林景观设计单位重庆明湖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工谭志斌先生介绍园林设计

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

知名物业服务公司——金地物业正式和悦融湾签约,将专业的物业服务带给有眼光的恩施人,品质生活,更有保障。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公司华中区域总经理宋义雨先生介绍物业服务

悦融湾与金地物业现场签约

感恩同行,一路有你。众信16载,厚积薄发,匠心独运。悦融湾,载着这16年积累的收获和信任,成就一座城市的居住梦想,

这些年,我们心中有一个梦,为这座城市奉献更好的生活。

走秀表演

节目表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