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恩施有这样一群孩子 他们需要你的关注

2017-01-14 12:1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刘洁)  为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弥补“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时代儿童梦想城“关注留守儿童—手拉手传递温暖,心连心共促成长”感恩回馈活动于11月24日感恩节当天在时代儿童梦想城体验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由时代儿童梦想城主办,长颈鹿幼儿园、迪士尼幼儿园、中国好家居联盟、恩施电视台承办,恩施市教育局副局长邓玉鹏、舞阳中学校长杨勇辉、中国好家居联盟代表王建水以及时代MALL负责人高芳芳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今天的主角——孩子们,来自长颈鹿幼儿园以及迪士尼幼儿园的几百名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父母参加了本次的体验活动。

在时代儿童梦想城体验馆的工作人员的一段开场舞过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幼儿园的孩子们也献上了舞蹈《感恩的心》和《爸爸妈妈辛苦了》,看到孩子们那稚嫩却娴熟的动作,现场好多父母红了眼眶。据了解,这些孩子们的爸爸妈妈大多去外地打工,家里只剩下幼小的他们和年迈的爷爷奶奶,正因如此,他们才需要我们更多地关注,需要社会更多的关注。在精彩的舞蹈过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王建水、邓玉鹏、高芳芳等进行致辞,寄予了孩子们美好的祝愿。

最后,孩子们最期盼的梦想儿童体验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场地是由时代MALL儿童梦想城儿童体验馆免费提供的,旨在让孩子提早认识职场、培养团队意识,并拥有正确的理财观念,让孩子从中体会到父母的辛苦,学会尊重、体贴父母,怀有一颗感恩父母的孝心和对父母、对家庭、对社会的爱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