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尊上苑邀你共享千余人刨汤宴

2017-01-12 09: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左姝婷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刘洁) 吃“刨汤”,是土家族的风俗习惯;在“杀年猪,迎新年”民俗活动中,用热气尚存的上等新鲜猪肉,精心烹饪而成的美食称为“刨汤”。

简而言之就是年关将至,农民得杀头肥猪,欢欢喜喜过年,刨汤就是将刚杀猪的血、肉等煮出来酬谢杀猪匠和款待客人的主菜。它不是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菜,只有到了冬腊月杀年猪的那一天,才能享受到这样的美味,想想是不是都要流口水了呢?

九尊上苑将于元月十五号举行一年一度的“杀年猪,迎新年”民俗活动,邀请大家免费吃刨汤。

也许你会说,谁没吃过刨汤啊。你可能吃过刨汤,但你特别没吃过千余人齐聚一起的泡汤;你可能吃过刨汤吗,但你特别没吃过免费的泡汤......现杀的新鲜猪肉,甚至还泛着热气的猪肉、猪血、猪内脏切成片,下锅翻炒,用猪大肠熬制锅汤,千余人围在一起。不禁让小编想起一句话,“我围着火炉吃刨汤”。

美味、热闹、火爆的一场味觉盛宴,想想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不急,九尊上苑的刨汤宴与您相约元月十五号,不见不散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