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连珠畔岛10号楼外部装修已完成

2017-01-11 09:3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接近年关,一直广受好评的连珠畔岛一期10号楼,外部装修已经完成,整个楼栋粉刷已经完成,白色外墙加上中式色彩的窗户,十分清新醒目。

连珠畔岛二期揽城组团推出“7A精装体系”,玄关、厅房、收纳、卫浴、厨房、大堂、安防关乎您生活的任何一个方面都包含在内,只甄选一线品牌,完善的采购体系和保障体系保证每套房品质如一,并提供房屋保养维修服务。所以,精装体系非常靠谱,您完全可以放心,只要首付三万起就可以享受连珠畔岛7A精装体系带给您的便利与惊喜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