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新城规公示:盛和景园又火了

2017-01-11 08:5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左姝婷  刘洁)  近日,《恩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2016年修改)》方案公示,带动了恩施楼市的发展,是恩施楼市一个划时代的转折点。

据了解,规划指出,“金龙大道两侧,拟调整为城市中心区,建筑高度控制适当提高标准;城市商务中心在原规划沿金桂大道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东扩,向金龙大道两侧延伸;在城市东部(金龙大道)增设州级体育中心,与城市西部的市级体育中心形成分布均衡、功能互补的体育设施配置。”

由此可见,金龙大道片区将成为恩施炙手可热的繁华地段,恩施的城市中心区。

金龙大道片区的崛起,相信有眼光的恩施人早已蠢蠢欲动,想多投点资,比如,多买套房。

当今时代,投资者的投资渠道越来越多样化,不仅仅局限在股票、基金、债券等,投资地段好,升值空间大的好房子便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位于金龙大道中段的盛和景园就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房。

首先,盛和景园周边路网密集、交通便利。其所在的金龙大道,是恩施较具发展潜力的新城区,系州城规划大道“六纵五横三环”的排名前列纵,与金桂大道平行,是恩施市开发区与龙凤新区结构框架中的纵向主轴之一,是规划中成熟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次,盛和景园周围配套设施完善。金龙大道北段紧挨着青树林行政中心,未来的金龙大道北段沿线将被打造成一个活力、时尚、全功能的,集CBD中央商务区、文化展示、公共服务、体育休闲、文化娱乐、行政办公、生态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都市区域。州中心医院、思源实验学校等项目正在施工,新建的公交站牌也已就绪,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设施让盛和景园赢得了购房者们的青睐。

最后,盛和景园本身就是一个资深好楼盘。该项目占地面积七万多平方米,较大楼间距74米多,住宅楼依山而建,呈扇型往西,临近金龙大道的写字楼,减弱了小区的噪声干扰,规模宏大的中庭水系、绿化、景观平台,给项目增添财气和乐趣,住宅楼南北通透,户户采光通风良好,是恩施州不可多得的高端住宅居所。

盛和景园从去年的3700升至4100,其中的升值空间还远远不止如此。看懂这个城市的规划,你才掌握了人生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