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MALL儿童职业体验馆寒假期间超大优惠

2017-01-10 15:0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编辑 刘洁)寒假对熊孩子来说,是“解放生活”的开始;
  对学校老师来说,是“假期生活”的开始;
  对家长来说,是“头疼jio疼”的开始……

在恩施,能够让家长们放心快乐的跟孩子们玩的地方实在太少了。室外,怕孩子冷;室内,怕孩子没兴趣。所以早早的为熊孩子的寒假做好了系列的计划。整个假期,家长们的想象,补习温习上培训班,孩子们的想象:游戏游戏还是游戏;孩子在家时,家长们的想象:学习补习认真作业,孩子们的想象:游戏游戏接着游戏;孩子外出时,家长们的想象:看好家写好作业,孩子们的想象:玩耍玩耍继续玩耍……

告别你与孩子的烦恼,就在恩施时代MALL儿童梦想城。时代MALL儿童职业体验馆,设有医院、交通队、警察局、消防队、法院、飞机场、餐厅等社会设施,为儿童提供高仿真设施道具、模拟社会环境,寓教于乐,是家长带孩子进行亲子活动的不二选择。

时代MALL儿童职业体验馆不仅是孩子假期玩耍的好地方,更有超级特惠!2017年1月13日至2月28日,营业时间:11:00-19:00(每周二闭馆)。场馆春节放假时间:1月25日16:00-2月3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