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府壹品携手千千装饰公司迎春晚会温馨浪漫

2017-01-10 09:4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2017,感恩有你,回首过去,值得记忆的事,需要感恩的人,实在太多,每到此时,来一场温馨浪漫的晚会,大家聚一聚,看看舞,听听曲,相互道一声新年好,真好!千千装饰公司迎春晚会在1月7日下午5点准时举行,不少恩施人享受了一份别致的温暖,驱散了整个冬天的寒冷。

新年排名前列件礼物——红围巾,一位女士笑颜如花,跟朋友分享这份喜悦,礼轻情意重,细心周到总是会被温暖到,就比如千千装饰公司迎春晚会上演的这一幕,每人一条红围巾,将新春的喜气带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新春的喜悦也是铺面而来。

载歌载舞迎新春,舞蹈、歌曲、小品……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看得人目不暇接,满心欢喜,现场掌声雷动,惊呼不断,尤其是歌手张洪涛现场的深情演唱,将整个活动带到了新的高潮,不少女嘉宾秒变迷妹。

“2016我们一路,2017我们一起”,千千装饰公司陪千万恩施人共置新家,一路同行,2017定会再接再励,再创佳绩,用品质锻造生活,用实力赢得口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