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施12月400电话来电量239组 施南古城再夺冠

2017-01-09 16:1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云广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刘云广)1月9日,小编从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得知,12月份,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来电量239组,与11月相比增加42组,施南古城以36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盛和景园以24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颐锦天城以13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12月楼盘400电话来电排名与11月高度相似,依然是老盘咨询量热度较高,西区关注度依然火热。

据搜狐焦点恩施站400电话后台统计,12月份,恩施共接到239组400电话,其中,施南古城以36组来电量位列排名前列名,与上月相比增加14组;盛和景园以24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与上月相比增加3组;颐锦天城以13组来电量位列第三名,与上月相比减少7组;连珠畔岛、龙凤生态城分别以12组来电量并列第四名;九尊上苑以11组来电量名列第五名;恩施国际服装城、龙船天街、恩施广银翡翠城分别以10组来电量并列第六名。

施南古城、盛和景园虽然不在同一区域,但是却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关注度较高,盛和景园作为住宅代表,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低廉的销售均价赢得州城人们的喜爱,只要一开盘推出新房源便被抢购一空;施南古城已于去年开街,人流量与日增长,所售商铺及住宅已不多,自古以来便有物以稀为贵的老话,施南古城正是因其少量的商铺等优势资源,吸引了购房人群的注意;而作为航空路上的优质房源颐锦天城因其四通八达的交通,便利的商圈受到购房者的青睐,虽然相对于其他楼盘房价略现高一点,但是物有所值,升值空间巨大。

截止12月31日,搜狐焦点恩施站2016年共有49个楼盘接到3011组400电话来电量,其中,盛和景园以245组来电量继续保持“来电王”称号,施南古城以179组来电量位列第二名,首府壹品、九尊上苑分别128组来电量并列第三名,恩施国际服装城、时代MALL、龙凤生态城、颐锦天城等精品楼盘也有不错的来电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