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感恩有你:恩施碧桂园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7-01-09 14:4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冉明星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冉明星)1月7日下午14:30 ,恩施碧桂园"感恩有你 同心同行"排名前列届黄金业主答谢会暨一周岁庆典如期举行,唯美舞蹈、丰厚礼品、精彩演绎、美妙沙画表演,给了不少恩施人一个精彩纷呈的美妙下午。

现场人气相当火爆,气氛热烈,争相扫码参加活动,等待惊喜大奖的抽取。孩子们的无忧无虑的欢笑声,宾客们轻声细语的交谈声,构成了一幅和谐温馨的画卷。

恩施碧桂园销售经理王镇豫先生做了热情真挚的答谢致辞。对恩施碧桂园业主的选择及信任满怀感谢。恩施碧桂园也必将不负众望,用好房子、好社区、优质的物业服务管理回馈恩施客户。紧接着,奇妙的沙画表演和激情的乐队接踵而至,给大家的美味餐旅助兴。

活动现场,不仅为来宾准备了丰盛的西餐自助宴,还有好礼不断,惊喜连连。答谢会现场为业主们准备的幸运大抽奖等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看现场准备的大奖丰厚诱人。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恩施碧桂园接下来还会给恩施人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共同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