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
恩施搜狐焦点网 > 恩施新房 > 新闻中心

恩商星汇广场带业主一起跨年

2017-01-04 09:3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恩施讯(文/黎爱华 )  2016年12月31日,元旦小长假排名前列天,恩商•星汇广场邀约业主游历宜昌三峡,玩转宜昌水悦城。
  宜昌水悦城是由上海水悦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除此之外,上海水悦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成功运营襄阳四季城、荆门水悦城,而恩商•星汇广场将被打造为湖北省内第四座水悦城。此次参观旅游,让业主们亲身体验宜昌水悦城的商业运营模式,感受上海水悦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打造的体验式购物环境。
  恩商•星汇广场集吃喝玩乐娱购于一体,将商业中心与公园功能城市公共空间融为一体,悦体验购物公园,以公园式购物环境、7大体验式商业主题定义城市商业新形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池谷小镇

池谷小镇

6500元/㎡

利川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